党派团体 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区侨联学习传达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发稿时间: 2018-09-28

  9月10日,区侨联在区委党校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区侨联委员、顾问,各街镇侨联主席、秘书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杭萍就大会概况,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报告、《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以及万立骏同志在中国侨联十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杭萍还就如何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青浦侨联事业和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引领青浦侨联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新时代侨务工作主题和“根”“魂”“梦”工作主线。二是紧密联系青浦建设发展的实际,把“十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区侨界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学习,不忘肩负的使命任务,不负广大侨胞的期待,在推动青浦建设更高能级“上海之门”的过程中贡献侨智侨力。三是向先进看齐,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希望青浦广大归侨侨眷要把党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视关心和殷殷期待,转化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广大侨联干部坚持胸怀全局、改革创新,当好“贴心人”,成为“实干家”,共同推动全区侨联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