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农工党青浦区委赴赵巷镇开展美丽乡村长效管理工作专项民主监督
发稿时间: 2018-10-11

  根据青委办〔2018〕39号文件,农工党青浦区委受中共青浦区委委托,对赵巷镇美丽乡村长效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9月21日下午,青浦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青浦区委主委饶斐文、副主委朱斌、委员丁峰雷等民主监督组成员8人,赴赵巷镇开展美丽乡村长效管理工作专项民主监督。赵巷镇副镇长夏继东、和睦村书记俞林辉、农服中心副主任杨勇参加座谈。

  和睦村致力于现代农业发展,是以农业生产、加工、物流、研发、农业旅游为一体的三二一产创新融合的现代农业示范区。夏继东介绍了通过开发利用和睦村徐泾河,与百联集团合作,实现奥特莱斯业态“入村开店”,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集休闲、餐饮和购物于一体的乡村水街的产业发展规划。

  监督组成员沿村内主要道路围绕徐泾河畔实地走访了解了和睦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查看了村内的整体环境、宅前屋后和河道养护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