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区侨联开展侨界人士“看青浦 议发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 2018-10-2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及五届区委六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青浦建设发展凝心聚力,区侨联开展了“看青浦 议发展”侨界人士重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看、议、学”,区镇两级侨联组织围绕参观学习、联谊联络、走访慰问、议政献策开展活动,并通过“十代会”精神学习,明确侨联和区域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节前,区侨联赴夏阳街道、盈浦街道、练塘镇走访慰问了部分侨界老干部、高龄老人,为侨界老人送去了组织的关怀。10月16日,区侨联举办侨界人士看青浦活动,组织侨界人士赴练塘镇可·美术馆、朱家角镇和心园进行参观,帮助侨界人士了解青浦发展面貌。各街镇侨联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如夏阳街道侨联“聚侨暖心 共庆重阳”为主题的重阳联情联谊活动、“改革开放赞”系列活动,盈浦街道侨联“传承重阳文化 共筑同心家园”活动,徐泾镇侨联“幸福九九”活动,华新镇侨联组织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白鹤镇侨联“看青浦·议发展·护进博”侨界人士重阳节主题活动,金泽镇“喜看改革巨变 礼赞盛世华夏”活动等,营造了全区侨界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了共议共谋发展、融入参与发展的侨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