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农工党青浦区委参与举办第二届同心善行开卷有艺活动
发稿时间: 2018-10-29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丰富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活跃精神文化生活,释放统一战线成员回报社会、服务民生的正能量,10月21日第二届同心善行开卷有艺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朱家角镇林家村举行。

  本次活动由农工党青浦区委主办,上海太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文心智匠乡村文化建设研习所承办,朱家角镇党群办、林家村村民委员会协办,并得到了中共青浦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原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左焕琛代表书画展作者分享创作感悟,肯定了中共青浦区委统战部的同心善行活动,指出在开展社会活动支持促进青浦发展过程中,同心善行活动起到了良好作用。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区委主委饶斐文为开幕式致辞,活动承办人——农工党员、上海太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君芳介绍了活动筹办情况。

  开幕式上回顾了林家村文化建设:薄荷香文苑的过去与现在,书画作者与嘉宾交流分享。统战各领域书画爱好者、农工党青浦区委党员代表等近百人出席开幕活动。

  本次同心善行开卷有艺活动分为开幕式、稻田经典朗诵会、书画展三部分。11月下旬的稻田经典朗诵会上,资深艺术家、影视及配音演员吴尔朴将带队表演古诗词、现代诗、话剧片段。《金色岁月:流淌在乡野大地的无限可能》书画展将从开幕式当天持续到201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