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民建青浦区委妇女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议
发稿时间: 2018-11-28

  2018年11月13日上午,民建青浦区委妇女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议。会议由民建青浦区委妇委会主任项美君主持,民建青浦区委副主委钱珏,区委副秘书长王卫红、阮丽光,妇委会班子成员和部分女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项美君先就2018年度妇委会工作从参政议政、活动开展、服务慰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妇委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构思和设想。随后,与会成员围绕充分发挥和挖掘女会员特长与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钱珏勉励大家,在立足一岗的基础上,为党派多奉献。妇委会工作就是要增强女会员的凝聚力,同心协力发挥“温暖大家庭”的作用,让民建女会员更有归属感。同时,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实现女会员的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