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区侨联召开侨界人士参政议政座谈会
发稿时间: 2018-12-18

  12月5日,青浦区侨联召开侨界人士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区侨联主席杭萍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侨界政协委员和侨联委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今年以来联系群众和建言献策的情况,并重点围绕提升青浦城市形象定位、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助推创全提升青浦软实力、深化国企改革、国展中心配套服务设施、引进优质高校资源、古镇保护开发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委员参政议政提供了素材。会议还对新一年区侨联界别政协委员、侨联委员向区侨联全委会述职工作进行了布置。

  杭萍介绍了区政协全会建言献策方向,强调侨界要聚焦拓展委员履职途径及提高建言成果质量,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更多地关注民生民情,更多反映社会群众所需,针对侨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我区发展建设过程中的瓶颈和短板,发出侨界声音,下阶段要继续就有关问题深入思考、开展调研,提升“两会”期间侨联界别的提案质量,做好建言献策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