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周汉民为“青浦民建之家”成立揭牌
发稿时间: 2018-12-18

  12月8日下午,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与中共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挺在上海青渚美术馆为“青浦民建之家”揭牌,民建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钱雨晴,民建上海市委秘书长沈永铭,中共青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民建青浦区委主委高峰、副主委卢伟光参加揭牌仪式。

  高峰介绍了青浦民建之家的筹建情况。周汉民对“青浦民建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民建青浦区委举全区委之力,一点一滴建成了一个温暖的家。周汉民首先感谢中共青浦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对民建事业一如既往的关心,希望中共青浦区委能把更多的任务交给民建青浦区委来完成。肯定了青浦民建在主委高峰同志的带领下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遵循新思想,迈出新征程,体现出新面貌,实践了理想、担当和承诺。其次感谢民建青浦区委全体会员的努力,尤其是上海龙人建设集团总经理黄泽伟对“青浦民建之家”的支持和帮助。第三感谢全体民建会员不怕困难,敢于将困难变为机遇,将机遇变为现实,努力前行。周汉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召开的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旨演讲中,赋予上海一个永久的平台和三个新的战略任务。一个永久的平台就是在青浦的国家会展中心永久举办进口博览会,而且要总结经验,把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这给了青浦和青浦民建以巨大的鼓舞。希望参与青浦民建之家相关建设的各企业在进博会未来发展过程中找到商机。三项新的战略任务首先是要建设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希望大家关注新片区、融入新片区,将民建的事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相连;第二是科创板注册制,希望青浦民建的企业家将来在科创板上榜,这是对民建的鼓舞和对其他民建企业家会员的引导;第三是以上海为龙头的长江三角洲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些区域担当着先行先试的使命。最后,周汉民与出席揭牌仪式的全体成员共勉,一定要时刻准备着,勇担先行先试任务。

  民建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方芳,中共青浦区委统战部党派团体科相关同志,民建青浦区委委员、副秘书长、支部班子成员、专委会班子成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