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民建青浦区委获民建上海市委“我与改革开放40年”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稿时间: 2018-12-18

  12月10日下午,民建上海市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出席并讲话,与民建中央原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原主委黄关从一同为《我与改革开放40年》新书揭幕。

  《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一书是由民建市委今年上半年组织开展的“我与改革开放40年”征文活动中收到的全市59个区委和直属基层组织近200篇来稿中挑选出的101篇优秀征文结集而成。民建青浦区委积极响应市委征文活动,共报送8篇文章,其中:民建市委委员、民建青浦区委主委高峰撰写的《我所经历的农村农业变革和当中发生的故事》,民建市委委员、民建市委法制研究委员会主任关保英撰写的《以法治政府建设的沿革为视角观察改革开放40年》,民建青浦区委原主委叶肇恺、尤佳秋分别撰写的《民建人40年与古镇旅游业同灿烂》《圆梦世博·青浦民建在行动》以及副主委钱珏撰写的《一名普通审计干部的成长》,副秘书长、宣传委员会主任王卫红撰写的《我与<青浦民建>共成长》,退休会员委员会委员周乃传撰写的《服务世博,奉献世博》7篇被录入该书。

  座谈会上,民建市委领导向12个“我与改革开放40年”征文活动优秀组织颁奖,高峰代表民建青浦区委上台领奖;叶肇恺作为7名各领域的代表之一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