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香港商会暑期实习团成员走进青浦
发稿时间: 2019-08-20

  8月16日下午,香港中文大学和在上海就读的香港大学生组成的香港商会暑期实习团50余人在中国香港(上海)商会副会长陈基东的带领下来青浦参观访问。

  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挺会见来访的大学生并合影留念,她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浦区情,她指出各位大学生要倍加珍惜大好青春年华,倍加珍惜和平发展的环境,把自己在上海实习期间的所见所闻向家人和朋友分享,将自己的个人价值与祖国的建设和发展更好地融合在一起。

  青浦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杭萍陪同参观。

  实习团成员在哈工大人工智能产业园展示中心,参观并听取了餐饮服务智能设备、无人机、智能家居等智慧产品的详细介绍,通过亲身体验VR、AR模拟技术等人工智能产品,实地感受人工智能技术对现代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对人工智能产业园的规划发展情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期待毕业后有机会来青浦发展。

  在朱家角古镇,课植园的园林建筑吸引大家纷纷驻足留影,“课读之余不忘耕植”的马家古训也引起了香港大学生的共鸣。乘坐小船,感受古镇风貌;穿梭明清古巷,品尝美味小吃,江南水乡的美景深深地烙印在大家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