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访沪团参访青浦
发稿时间: 2019-12-20

  12月14日,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一行在上海市侨联副主席陶勇的陪同下,来到青浦进行参访。青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骏,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杭萍以及朱家角镇、区发改委、区商务委、西虹桥公司、区侨联分管领导等接待参访团一行。


  在青浦期间,参访团一行赴朱家角古镇、绿地贸易港及北斗产业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感受江南古韵,近距离了解进博会“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和青浦先进产业等方面情况。参访团对青浦之行留下深刻印象,对青浦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以及进博会两大国家战略所迎来的发展机遇寄予良好期望。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对话与交流,抓住发展机遇,推动青浦、上海与马来西亚及世界各地的联系进一步深化,促进海外与青浦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享机遇与繁荣。


  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是由马来西亚13州大会堂所组成的总机构,马来西亚五千多个华人民间团体均为该会各属会会员,是马来西亚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侨团组织之一。此次访沪团由总会长、副总会长、全国常委及中委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