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位置: 首页>界别动态
界别动态
工商联界别与医卫界别、文化新闻界别、体育界别委员开展联合视察活动
发稿时间: 2014-11-24

 

  11月20日下午,区政协工商联界别与医卫界别、文化新闻界别、体育界别委员开展联合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顾峰、秘书长管云昌出席,经济委员会主任顾强主持,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朱国健,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张正华、副秘书长田惠敏等参加。

  活动中,大家先后视察了中山医院青浦分院新落成运营大楼、天地健康城和上海巨浪环保有限公司。座谈中大家认为,通过本次活动对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养老产业、环保产业发展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对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区政协重视界别工作开展、积极发挥界别作用,开拓性地组织跨界别视察的新形式表示肯定。

  顾峰副主席指出,在专委会工作的平台上,组织开展跨界别委员活动的形式非常好。参加今天活动的界别委员很多,也充分说明了大家对这种活动形式的认可。今天的活动,即让委员接触到不同行业的发展情况,也对委员之间相互增进了解、互相帮助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天视察的内容也非常有意义,都是涉及青浦社会事业发展、工业发展的标志性项目,也是群众关心的话题。明年1月中下旬,区政协将召开四届四次全会,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使委员在进一步知情明政的基础上,为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