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位置: 首页>界别动态
界别动态
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与工商联界别开展跨界别活动
发稿时间: 2015-09-11

  9月8日下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与工商联界别假座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跨界别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张正翔,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顾强,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明,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张正华等出席,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主任周志良主持。

  周志良主任和李建明书记先后介绍了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和工商联界别的概况及近年来所做的重要工作。与会委员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开展相互交流。

  张正翔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在专委会工作的平台上,组织开展跨界别委员活动的形式非常好。今天的活动对委员之间增进了解、互相帮助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不同委组、界别的委员能够多交流、多了解,这样才能全面深入地开展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同时,他也希望政府与企业家们能够有更好的交流合作,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的委员们要努力为企业家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促进政企交流,深化政企合作。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张春霖董事长对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业务项目等方面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