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位置: 首页>界别动态
界别动态
农工党、九三界别委员联合开展协商活动
发稿时间: 2016-08-19

  8月18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农工党、九三界别委员与区农委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开展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张正翔、专委办主任诸福先、副秘书长田惠敏、九三学社青浦区委主委朱国健出席会议,农工党青浦区委主委饶斐文主持会议。

  会上,区农委相关负责人就青浦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作了通报,介绍了目前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主要工作措施与存在的问题。朱斌、杨建中、金炜、刘兵、吴卫文、王明萌等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强源头把关及时公布抽样结果、开设专门的青浦农产品联盟市场等建议。

  张正翔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区农委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关乎每一个普通老百姓的健康和生命,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区有关部门一定要严格把关,确保青浦老百姓可以吃到安全的农产品。

  协商活动中,委员们还参观了区农产品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