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位置: 首页>界别动态
界别动态
区侨联召开侨资企业家座谈会调研“五违四必”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发稿时间: 2017-04-10

        4月6日上午,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杭萍赴区侨商协会调研并主持召开侨资企业家座谈会。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推进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加强对区侨商协会工作的支持与监督管理;二是指导侨商协会做好迁址前期准备工作;重点是听取了解当前全区推进“五违四必”工作中企业碰到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侨资企业家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全区当前重点推进的“五违四必”专项整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赞同与支持,并交流了在涉及企业拆违过程中比较集中的一些困惑和困难。

        杭萍主席肯定企业家们自立自强、顾全大局的精神,鼓励大家支持配合中心工作、积极谋求转型升级,侨联组织也将会传递反馈好大家的心声,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