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位置: 首页>界别动态
界别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 勤走访抓调研——区侨联节前走访老侨眷
发稿时间: 2018-02-01

  1月30日上午,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杭萍,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曦敏一行赴桂花苑走访看望了老侨眷丁昆源。丁昆源老师已经84岁高龄,他是青浦区侨界志愿者讲师团的成员之一,也是社区群众最受欢迎的大众宣讲员。

  丁昆源向杭主席一行介绍了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前一阶段开展“同心宣讲”的情况。自党的十九大以来,老丁已在全区各街镇社区进行了30多场宣讲,计划还将进行11场。杭萍主席叮嘱老人在发挥自身余热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做到劳逸结合。

  结合区里正在开展的大调研工作,杭萍主席向老丁征求了对全区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建设以及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老丁感谢近年来政府在为老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为老助餐服务试点、涉老活动进社区等内容受到了包括老侨眷在内的广大社区老人的欢迎。对于侨联工作的开展,丁昆源老师围绕今后如何进一步帮助扩大侨眷视野、充分调动侨界资源发挥侨眷作用以及扩大侨联工作宣传面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杭萍主席感谢老丁为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所提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和细化2018年区侨联月度工作安排,将所听取的意见建议融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