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位置: 首页>界别动态
界别动态
区政协开展“工业园区‘一体化’改革”界别协商
发稿时间: 2018-08-21

  8月20日下午,区政协民建、九三学社、工商联、无党派界别就“工业园区‘一体化’改革”议题与青浦工业园区开展界别协商。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出席并讲话,青浦工业园区董事长陈晓荣、总经理曹林云、副总经理王晓,界别负责人朱国健、池学聪、徐海燕等及部分成员等参加。

  青浦工业园区董事长陈晓荣、总经理曹林云详细介绍了园区“一体化”改革情况。一年多来,园区突出“三个稳”“三个简”确保了平稳过渡,深入推进“一体化”改革,在经济发展、内部管理、企业获得感等三方面富有成效。

  池学聪、李峰、俞鸣、陈晨、李晓东、费峰、徐海燕等7位界别成员围绕提升园区整体定位、加快动迁安置基地建设、建立企业社群、优化营商环境、做实企业服务、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与其他部门协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顾啸流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界别协商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界别协商是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以委员为主体,以界别为纽带开展协商,充分发挥了各界别的优势。他认为工业园区“一体化”改革以来,班子队伍有战斗力,园区有新面貌,自身转型有新成效,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建议,工业园区要有改革再出发的紧迫感,迸发新能量,实现新作为,用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服务,建设好产业发展新高地;用更严的要求、更高的积极性,抓好队伍建设。他也呼吁工业园区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要更多地关心、支持园区发展,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