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位置: 首页>界别动态
界别动态
区政协致公党界别组、九三学社界别组开展联组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7-20

  7月17日下午,区政协致公党界别组、九三学社界别组组织界别组委员及致公党区总支、九三学社区委部分党派成员,围绕“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服务青东联动发展”主题,召开界别联合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出席并讲话,专委办主任诸福先、致公党界别组召集人高宝霖参加,九三学社界别组召集人朱国健主持会议。

  会上,区青东办规划管理相关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青东联动发展的规划情况、土地利用等方面政策。委员、党派成员们从青东五镇联动发展必须统一步骤、整合资源,楼宇经济要和其他区错位发展,加快区域内产业升级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思考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两个界别各有特色,要以此次联组活动为契机,互相启发、互相借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各自界别的优势,并带动党派成员发挥党派集体智慧,为青东联动发展等重点工作贡献才智和力量。

  顾啸流副主席表示,此次区政协致公党界别组和九三学社界别组联合开展活动,形式新颖,也很有意义,为“界别+”开拓了工作思路,也是一次界别组之间的团结联谊活动。委员、党派成员们围绕国家战略落地、青东联动发展、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等出谋划策,体现了“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担当作为。他希望,两个界别的委员和党派成员多做增进共识、凝心聚力的工作,积极发挥界别群众,投身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的大局中去。

委员及党派成员们还了解了中昊针织智能产业园发展愿景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