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位置: 首页>界别动态
界别动态
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 2023-03-01

  2月20日下午,区政协致公党界别活动组在委员工作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活动。区政协顾啸流副主席出席并讲话,专委办主任石惠军,副主任张亮等参加。致公党界别活动组召集人沈卫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致公党区总支主委周敏华介绍党派今年的工作计划。人社局副局长罗金慧应邀介绍了“留创园”“人力资源产业园”等归国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和优惠政策。与会委员们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畅谈学习体会和履职心得,同时针对各自领域的专业和工作提出加强政治学习,提振发展信心等意见建议。

  顾啸流副主席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他指出这是今年各界别委员工作室的首场活动,意义重大。他强调要发挥好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室的作用,整合好各种资源,推动界别工作和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室要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弘扬特色上再提升。要进一步注重调研,在参政议政上再突破。要进一步加强联络服务,在扩大社会影响力方面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