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位置: 首页>界别动态
界别动态
区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首次活动
发稿时间: 2023-03-10

  3月7日下午,青浦区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在上海比路电子公司举办首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青浦区委主委饶斐文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界别召集人徐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谋划部署2023年界别工作”主题开展相关活动。会上,召集人徐海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部分)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上海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在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的意见》、《政协上海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界别工作的办法》、《青浦区政协关于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讨论部署了2023年界别调研、界别视察、界别协商和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及服务社会、联情联谊、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

  饶斐文副主席指出,要充分利用好界别委员工作室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上海市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部署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思想上把准方向、在认识上凝聚共识、在履职上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凸显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带头作用,更好地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创新履职方式、丰富履职内容、提升履职成效;要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特色和资源优势,整合资源、创新思路,真正把工作室建成引领凝聚共识的阵地、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协商议政建言的平台、学习交流分享的园地。

  会后,界别委员还参观了上海比路电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