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机关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
发稿时间: 2018-07-16

  7月13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认真回顾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顾啸流、董永元副主席出席,张正华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上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张正华秘书长对上半年各项工作作了简要点评,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面对下半年较为繁重的工作任务,她希望全体机关干部保持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区政协年中全体会议等各项工作。

  顾啸流、董永元两位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勉励机关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参谋议政能力、服务协调能力、创新工作能力,进一步推进政协机关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形成专业化、特色化的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