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18-09-17

  9月14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华桂,党组成员顾啸流、董永元、张正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书记诸福先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近期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对照李强书记提出的“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新时代上海干部个性特质,立足政协工作和各自岗位实际,围绕如何“争当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开展了学习交流。

  李华桂书记指出,从机关党员干部的交流发言中感受到了大家的追求、思考和激情。她要求,把今天的学习体会落实到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实践中去,做“明大事”“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政协干部,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履职水平,为助推我区全面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