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会同农工党区委组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发稿时间: 2018-10-24

  10月21日上午,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牵线,农工党区委和区政协金泽委员活动小组部分委员,赴金泽镇雪米村开展义诊服务。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委区委主委饶斐文,金泽镇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徐慧,区政协机关及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送医下乡活动。

  区政协和农工党区委组织的本次活动得到了区政协农工党界别、金泽委员活动小组和农工党成员中医疗专家的热烈响应,21日虽然是双休日,但十多位来自中山青浦分院的心内科、神经内科、消化科、中医内科、眼科、外科、内科等科室专家,一大早就赶赴金泽镇雪米村,为村民提供B超、心电图、血压等医疗检查服务。金泽镇雪米村地处青浦最西端的偏远乡村,交通也相对不便,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村民特别是中老年村民的极大欢迎,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和检查的村民络绎不绝,气氛热烈。

  针对即将举办的进博会和村里老年人居多的情况,活动现场还发放了进博会宣传资料和老年人预防跌倒、高血压、脑卒中等家庭常见病保健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