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学榜样,做合格党员
发稿时间: 2018-11-12

  11月10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发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当晚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的专题片《榜样3》。11月11日下午,党支部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并布置撰写观后感。

  《榜样3》通过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党员代表的现场讲述等形式,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他们中既有奋斗在科技前沿的专家学者,也有默默耕耘在基层乡村的医生、干部,更有为守护百姓安宁不畏牺牲的缉毒警察,也有为了祖国的测绘事业不畏艰险的测绘队员,他们身上体现的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让人深受感动,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当前我区正在实施全面跨越式发展、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加快建设“上海之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作为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榜样为力量,为政协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