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看发展 论创新 支部共建聚共识
发稿时间: 2019-01-31

  1月29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与移动智地党支部联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区委五届七次全会提出的“打造长三角协同创新核心区和一体化的创新产业体系”这一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联组学习。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永元,区政协党组织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正华,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专委办主任诸福先参加活动。

  在移动智地党支部书记凌丽萍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园区内的上海数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万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速珂智能科技,听取了三家公司负责人对公司产品、经营现状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张正华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去年我区总体经济发展情况,并重点就今年青浦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进博会战略平台等方面要做的工作进行了解读。参加座谈的企业家们也从自身企业发展的角度出发,畅谈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要抢抓发展机遇,从创新、科技、建设等方面积极对接、提前布局。

  董永元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本次联组活动,他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上创新,内容上实在,一方面机关的党员干部对科创企业有了更多的认识,另一方面企业对我区的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他建议,今后机关党支部要更多地开展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拓宽机关党员干部的视野,更好地锻炼和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