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6-03

  5月31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张正华主持,部分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和党外同志参加活动。

  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张正华为机关的同志们上了一堂“扫黑除恶专题学习”党课。课上简要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和意义,详细解读了十二类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并就部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组织收看了打黑除恶宣传片,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