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稿时间: 2019-08-20

  8月16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就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进行选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党组成员、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书记诸福先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听取了诸福先书记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正华关于《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关于中共区政协机关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及候选人基本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张亮、沈燕敏、乐俊青三名同志担任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第一次支委会上,选举张亮同志任机关党支部书记。

  机关党组书记张正华充分肯定上一届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她指出,上一届支委会强化学习、重点突出;开拓创新、成效明显;关心同志、凝聚人心;工作规范、认真全面,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她对新一届机关党支部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不断提高理想信仰;二是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严于律己,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