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机关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调研交流会
发稿时间: 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区政协机关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调研交流会,交流讨论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课题调研情况,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正华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正华围绕“政协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机关党组成员、专委办主任诸福先围绕“发挥地区委员活动小组参与基层协商和联系服务群众平台功能”,副秘书长徐海燕围绕“加强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管理,提高学习培训效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钱震杰围绕“密切政协机关干部与政协委员联系”,机关党组成员、专委办副主任张亮围绕“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汇报了课题调研背景、现状问题、建议措施等。

  秘书长张正华对大家的调研工作和成果表示肯定并分别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交流课题调研情况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环节,通过交流可以促进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大家的调研都充分结合自身工作,问题准、建议实,很有针对性。下一步要紧扣主题教育要求,针对问题建议,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