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正华讲“紧跟新时代,干好政协事”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 2019-10-22

  10月21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正华以“紧跟新时代,干好政协事”为题,为机关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徐福星列席会议。

  张正华秘书长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精神,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主要目标,结合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谈思想、谈感悟、讲差距、讲思路。她认为,不忘初心,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注重讲政治,更加强化学习;就是要修炼一切为民的公仆情怀,站稳人民立场,尊重人民群众,切实为民解难;就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勇担新时代新使命,明确定位,在两大国家战略发展中贡献政协应有的力量。她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岗位实际,将个人的理想与青浦发展和岗位要求结合起来。要开拓创新,在发挥专门的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民主监督、完善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进取,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的实际工作中。

  下午机关党组成员诸福先、钱震杰、张亮分别以“立足新时代政协工作新要求,强化履职服务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助力精准履职”、“用心服务、尽心履责,把初心使命坚守到底”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