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联组、联心、联手——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区政协徐泾镇委员活动小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19-11-06

  11月1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区政协徐泾镇委员活动小组联合开展“护航进博、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区政协徐泾镇委员活动小组组长沈永连,部分徐泾镇委员活动小组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沈永连组长从加强环境的综合整治、加大网格化综合管理、加强人口综合管理、加强党建引领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徐泾镇服务进博的故事。大家听后都深有感触,认为进博会的举办对徐泾的发展而言是个很好的契机,为此政府下了很大的功夫,广大党员干部也充分发扬“抢、拼、实”的工作作风,徐泾的面貌得到很大的改善,为第二届进博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徐泾镇的党员干部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

  董永元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活动形式,内容也具有特殊的意义,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徐泾镇党委政府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效显著,为进博会的举办做了大量的工作,沈永连组长的通报也加深了机关同志们对徐泾、对进博会的了解。他强调,护航进博会,政协委员和机关同志要切实做到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宣传到位,努力成为宣传进博的先行者、服务进博的志愿者、助力进博的践行者。

  顾啸流表示,徐泾是进博会的主战场,为进博会的举办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地区委员活动小组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党支部联组、联心、联手,一起努力为进博会作贡献。他强调,当前进博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区进入临战状态,政协也为护航进博开展“7+3”系列活动,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承担起责任,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扎扎实实地体现在服务保障进博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