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参加机关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徽闪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2-17

  2月13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以“疫情防控,党徽闪光”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亮主持。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讲话精神、市政协《关于发挥政协制度的治理效能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区委常委会议精神。学习后,大家互动交流了各自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随后,机关党组书记张正华就区级机关党工委有关工作要求作了传达,并明确了落实要求。同时,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政协履职各项准备工作部署了安排。

  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华桂充分肯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她说,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机关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一线,通过社区志愿服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发动、战“疫”支援等各种形式,有力服务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的意识,坚决服从区委的统一部署,坚持责任和担当相统一,坚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认真做好政协机关服务保障工作两手抓,坚持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双结合,组织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进一步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