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看望慰问参加战“疫”支援队的党员干部
发稿时间: 2020-02-20

  区“双守双共”战“疫”支援队成立后,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钱震杰、管建军同志积极报名,并受命来到香花桥街道新桥村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新桥村靠近青浦工业园区,辖区内人员复杂,留沪、回青、返乡人员较多,但是他俩自报到以来,立刻上岗,协助村委开展道口一线拦截、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

  他们的支援工作始终得到了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同志的关注,不仅亲自看望了解,还嘱托机关党支部要持续关心好他们的工作、身体。

  2月18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班子共同前往新桥村,看望慰问了战斗在基层“疫”线的两位机关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个人工作情况,以及该村来沪人员、道口值守等工作表,对他们敢于奉献,同村居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积极肯定。随后,将李华桂主席筹措到的口罩亲自送到两位同志手里,并关心他们在全心投入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