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等参加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3-26

  3月24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党组成员、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华等参加,机关支部书记张亮主持。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视频“《身边的警醒》之六——精准发力正风气”,学习了区委印发《青浦区关于服务国家战略,开展“先领”行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区委组织部、区级机关党工委联合印发的《青浦区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服务国家战略“先领”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听取了2020年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作要点通报。学习后,大家围绕上述内容,结合疫情防控和政协年度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她强调做好机关支部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疫情防控和政协履职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先领意识,打造工作品牌,围绕年度工作,树立先领意识,找准结合点,做实先领行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政协党建的工作品牌。要深思使命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导向、践行先领行动、抓细挂图推进、提升服务质量,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提升服务效能的首要任务,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机关工作的“看家本领”,坚持把目标导向作为抓落实的工作重点,坚持把协商议政作为主责主业,坚持把双向发力作为中心环节,更加主动作为,为委员履职尽责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和区政协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