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共战“疫”线践初心,奋力夺取“双胜利”——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4-22

  4月17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共战“疫”线践初心,奋力夺取“双胜利”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亮主持,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讲党史、映初心”系列微党课》、《共战“疫”线践初心》专题片。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区级战“疫”支援队分队长钱震杰,机关干部、区级战“疫”支援队队员管建军两位同志,结合各自两个月来参加香花桥街道村居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共战“疫”线践初心,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心得体会。

 随后,大家还结合区委重要工作部署和区政协年度工作挂图推进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等系列重要指示和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机关支部书记张亮还通报了团区委发来的感谢信。疫情防控期间,卢斐斐、白玉平等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参加区抗击新冠病毒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前往高速道口值守,投身抗疫志愿一线,其志愿服务得到团区委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