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直播党课
发稿时间: 2020-06-17

  6月12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青浦区“党课开讲啦”启动仪式暨“上善初心课堂”开讲仪式直播,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正华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亮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观看了“烽火年代中的红色记忆”等微党课和专题党课,重温历史,了解青浦红色印迹,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大家一致表示,观看党课是对革命历史的尊重,让自己对青浦的过去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党在青浦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通过“四史”学习教育,要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传承共产党人的不畏艰苦的韧劲、善做善成的毅力,将听到的故事、学到的理念、悟到的精神内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外化为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为服务两大国家战略、推动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