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机关党组系列微党课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8-03

  7月27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机关党组系列微党课活动,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正华,机关处级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亮主持活动。

  机关党组书记张正华围绕政协成立的初心和发展历史,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娓娓道来,给大家上了一堂历史课;机关党组成员诸福先以《铭记历史,弘扬时代精神》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政治课;机关党组成员周文娟从《学史明志、担当作为》出发,给大家上了一堂实践课;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亮聚焦微观的历史视角,以两个小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榜样课。

  活动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并开展座谈交流。徐海燕、沈燕敏、乐俊青、潘林峰、管建军、卢斐斐、朱翠萍、苏佩几位同志分别从理论、时事、实践、生活等方面出发,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四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重要历史关头的又一次理论武装,在接下来要深入学习,用理论的智慧指导实践,让历史的光辉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