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助力创全、护航进博”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8-10

  为了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落行动、见实效,切实发挥机关“先领做表率”作用,8月7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助力创全、护航进博”主题党日活动,与青乐居委会党支部进行“创全”结对,并参与社区“创全”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亮主持,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正华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结对活动中,青乐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钱瑛对社区概况和创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介绍,随后,机关党支部与青乐居委会开展了“上善先锋行·创全Let’s go”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将此前机关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啄木鸟”行动所收集汇总的社区创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通报给了居委会。

  签约仪式结束后,机关党员同志们进入小区创全点位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