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政企联合开展“四史”学习
发稿时间: 2020-09-08

  9月4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区政协委员企业党支部——宏波集团汀滢环保党支部围绕改革开放史开展联组学习。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上海宏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区政协委员李松同志作了致辞,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亮和汀滢环保党支部书记项鹏海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五位不同年龄段的党员同志围绕会前自学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传奇中国——从特区到自贸区》,畅谈学习体会,从自身经历到到展望未来,大家感慨于改革开放的成就,并一致表示要以“抢拼实善”的青浦精神,不断推动改革开放事业向纵深发展。

  李华桂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联组学习活动站位高、形式新、内容实、交流深、收获大,几位同志的发言也很感人。她要求大家,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让“两个维护”在思想深处进一步扎根、在具体工作和行动中进一步落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发扬“抢拼实善”的青浦精神,立足所在单位扎实做好工作,以能担当、善担当、真担当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上,自觉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认真贯彻区委全会“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发展理念,在各自岗位上,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尽心尽力,献计出力。

  活动期间还参观了宏波集团景观水体治理和海绵城市示范点建设,观看相关宣传片并互赠了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