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开展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4-01

  3月28日下午,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委员到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就“提升患者满意度”议题开展视察和协商。区政府副区长王凌宇、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出席活动并分别讲话,区政协秘书长张正华,区卫健委书记张明、主任饶斐文等参加活动。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刘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区卫健委分别从中山青浦分院基本情况、提高患者满意度工作方案、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卫健委青浦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满意度测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介绍。与会委员围绕提升患者满意度议题,就缓解停车难、改善服务态度、提升对医院信任、加强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凌宇副区长感谢委员对提升患者满意度工作的关心与关注,充分肯定卫健委和中山医院青浦分院的工作,他认为提高患者满意度是个性感受,细节决定成败,要通过活动的开展解决具体问题。同时他指出医护人员自身的辛苦与压力是开展微笑服务很重要的基础,希望医院要多关心医护员工,帮助缓解他们的压力。另外,他希望委员要继续关心、关注好此项工作的开展。

  董永元副主席对王凌宇副区长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对卫健委和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在提升患者满意度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委员的建言献策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指出,提升患者满意度是一项民心工程,是区政府挂图作战的重点工作之一。区政协紧紧围绕这项工作开展实地视察、知情明政、建言献策,活动内容实、形式新、效果好,体现了提质增效工作要求。他强调,围绕提升患者满意度,中山医院青浦分院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卫健委要加强指导、监督、宣传,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要发挥好专委会优势,持续关心好此项工作开展,让患者满意。

  活动中,委员们还实地视察了中山医院青浦分院急诊中心、门诊大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