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金泽镇委员活动小组到莲湖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视察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4-17

  4月12日下午,金泽镇委员活动小组组织委员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赴莲湖村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出席并讲话,金泽镇党委书记方志坚,区政协金泽镇委员活动小组组长、镇党委副书记徐慧一同出席。
  座谈时,金泽镇党委书记方志坚介绍了金泽的区域、水域优势和区、镇共同推进莲湖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等情况,当前正着力做好村庄及庭院风貌提升,为莲湖村未来发展打好基础。委员们围绕主题开展讨论,从加快规划和基础设施进度、促进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挖掘自然资源和文化优势以及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董永元副主席对莲湖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莲湖村要以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为抓手,充分挖掘自然资源和莲文化等优势,融入到乡村振兴建设中,着力打造成全市乡村示范村的标杆。对地区委员活动小组,他要求搭建好平台、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基层和群众,通过组长加强组织、委员积极参与,共同把地区委员活动小组的工作开展好。同时,他要求政协委员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在“勤”“实”“新”上下功夫,发挥好主体作用。他还感谢镇党委对金泽镇委员活动小组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对政协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活动中,大家还讨论了金泽镇委员活动小组工作安排和组团式联系走访村(居)活动安排,并实地走访了区、镇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指挥部,了解莲湖村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