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同心同向聚合力,共识共为谱新篇——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织政协委员与党代表、人大代表及统战成员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7-16

  7月15日下午,区政协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开展活动,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街道统战成员与“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交流活动,区政协专委办副主任张亮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突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瓶颈问题”这一话题,踊跃谈问题、提建议。一个半小时面对面的交流中,与会人员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的感受出发,积极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出谋划策,互动讨论氛围热烈。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一起聆听了一场商务社交礼仪培训。

  通过活动,区政协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的成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摸清“群众最关心什么,群众最希望解决什么”,发挥优势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我区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