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巡查走访看文明,民主监督助创全---区政协朱家角镇委员活动小组实地调研视察创全点位现状
发稿时间: 2019-08-20

  为助力青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朱家角镇“创全”工作建言献策,8月16日上午,区政协朱家角镇委员活动小组对朱家角镇开展创全点位调研视察活动。朱家角镇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张小英等参加。

  委员们先后实地走访了朱家角镇西湖新村、西湖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朱家角镇农贸市场、朱家角小学、三联书店、古镇景区等创全点位,通过“看、听、问”等形式,详细了解各点位实际情况。在现场视察时,一些可以立行整改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针对一些有整改难度的问题,委员们也向点位负责人给出了建议。

  实地考察结束后,地区委员活动小组就此次现场走访情况召开了反馈会。朱家角镇党委宣传委员吴文娟出席反馈会,并从“统一思想,全面动员发动;提高认识,全面加强巡查;健全机制,全面开展整治;加大力度,全面完成整改;全民参与,形成创建合力”五个方面,介绍了该镇的创全工作推进情况。委员们也根据实地调研中所发现的问题,对朱家角镇“创全”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朱家角镇党委副书记、朱家角地区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张小英认真听取了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并从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巡查督查、加大考核力度三方面,对朱家角镇下一步“创全”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