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创全”工作找问题、谏诤言——区政协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创全”工作明察暗访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8-20

  区政协9月上旬将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题监督性议政会,为全面了解“创全”工作推进情况,8月19日下午,区政协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成员及部分统战成员代表对辖区“创全”工作开展明察暗访。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建荣介绍相关情况并主持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石玉秀参加会议。

  委员们先后来到界泾港菜场、东盛社区、保安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等开展工作视察,着重了解“创全”工作重点点位设置情况,并仔细询问环境卫生、软硬件设施、创全氛围营造等环节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任建荣对街道目前的“创全”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剖析了“创全”过程中暴露出来的十大类问题。周雷平、吴建一等委员针对更好推进“创全”工作提出了建议,特别指出要关注一些较易忽视的问题。

  通过此次明察暗访,委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创全”工作,同时他们也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创全”工作凝聚人心、汇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