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对口协商
发稿时间: 2019-08-23

  8月22日上午,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在公安青浦分局交警支队会议室,就“加强道路交通管理”议题与公安青浦分局开展对口协商。区政协副主席王海青出席并讲话,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戴秀河主持,办公室副主任钱震杰等参加。

  活动中,钱骏支队长通报了我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同时介绍了工作中的新举措和新方法。刘懿骏副局长就如何提升我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成效提出了工作设想。随后,周红亚、叶丽君、郭慧清、黄涛、王海涛、徐纯晔、董旭华、周宏美、王贤诚等委员围绕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一线执法人员待遇、建立健全部门联动综合管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海青副主席充分肯定此次协商活动,认为委员们的发言很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发挥了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在青浦承接进博会和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两大国家战略的背景下,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要结合“创全”工作做实做细,她建议,一要加强宣传教育,形成工作合力,营造文明交通环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提高管理工作成效;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做到专业管理和人文关怀相结合。最后,她希望广大委员能以社情民意、提案等形式,继续围绕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共同为提升我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