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嘉善、青浦、吴江三地政协第三次企业家委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 2019-12-05

  12月3日下午,嘉善、青浦、吴江三地政协第三次企业家委员沙龙活动在浙江省嘉善县举办,嘉善县政协主席何全根,青浦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吴江区政协副主席屠福其携三地企业家委员代表参加,嘉善县政协副主席杭新江主持沙龙活动。


  顾啸流副主席向三地企业家委员介绍了青浦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长三角一体化和三地企业家委员沙龙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长三角一体化过程中,希望三地企业家委员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企业家精神是企业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希望三地企业家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当示范区先锋;三是希望三地企业家委员沙龙活动结成的友谊更加稳固,沙龙活动的内容更加有针对性,形式也更加灵活多样。三地政协领导都结合本区域发展情况,展望了发展前景,并为三地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三地企业家委员在座谈中分享了自身企业经营的甜酸苦辣,并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勇当示范区先锋”主题,从产业创新、产业协同、产业联盟及担当更大的社会责任等方面谈了想法和建议。


  活动中,企业家委员们还视察了富通集团(嘉善)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嘉善县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