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委组工作会议暨党员委员活动小组(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20-07-23

  7月21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委组工作会议暨党员委员活动小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出席并讲话,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徐连光主持会议,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党员委员活动小组副组长诸福先、王滨等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会闭会期间提案的立案情况,讨论了专委会“以项目实施为抓手、推动创新创业发展战略的研究”课题调研提纲,传达学习了政协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顾啸流副主席要求一是狠抓制度落实,进一步突显专委会工作的党建引领意识。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落实制度、统筹推进。二是狠抓提质增效,进一步扎实推进课题调研及成果转化。专委会全体委员要共同参与,共同思考,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要把握重点,明确抓手,注重建议的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