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练塘镇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创全”监督视察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8-17

  为引导政协委员积极投身青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之中,为“创全”工作凝聚更多共识、智慧和力量,8月14日上午,区政协练塘镇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创全”监督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出席并讲话,区政协专委办主任诸福先参加,练塘镇党委副书记汤马欢、党委委员于文礼等陪同。

  视察中,一行人走访了陈云纪念馆、练塘老街、旭辉朗悦庭等点位,实地了解各点位的创建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汤马欢副书记向委员们通报了练塘镇近期“创全”工作的推进情况,包括当前的工作重点和下阶段的迎检准备。委员们结合视察情况,围绕加强常态长效管理、扩大“创全”宣传广度深度和动员更多社会力量等方面,对练塘“创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董永元副主席对练塘的“创全”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练塘镇对“创全”工作的重视程度高,决心大,取得的成效好。同时,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再统一,要通过“创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工作再聚焦,要把“创全”作为当前至关重要的工作来抓;三是重点再突出,要梳理并完善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四是责任再落实,要按照“创全”指标、要求认真对表对标;五是精神再振奋,打好攻坚战,确保不失分。他还要求,政协委员要积极投入并参与到“创全”工作中,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专业性强等优势,多为“创全”工作出谋划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