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助力创全,委员在行动——区政协朱家角镇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创全”监督视察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8-17

  目前是青浦区“创全”的决战冲刺阶段,为引导委员积极投身青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之中,为“创全”工作凝聚更多共识、智慧和力量,根据区政协“助力创全,委员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工作方案要求,8月13日上午,区政协朱家角镇委员活动小组组织委员对“创全”工作情况开展监督视察,并向委员们征集对“创全”工作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出席并讲话,朱家角镇委员活动小组组长、镇党委副书记张小英主持活动,区政协专委办副主任张亮参加。

  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上海皇家郁金香花园酒店、市民广场、东湖中学、西湖新村、农贸市场以及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等“创全”点位,详细了解各点位实际情况,对一些标识标牌等细节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家角镇党委委员吴文娟向委员们介绍了朱家角镇的“创全”工作推进情况和目前“创全”点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委员们结合实地视察情况,对朱家角镇“创全”工作提出了要注重“创全”图文材料的质量和细节,从细节上体现城市温度、人文关怀,不断完善、修缮公共设施等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从“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四方面肯定了朱家角镇的“创全”工作,并对朱家角镇全力推进“创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三是加强巡查,加快整改;四是全力以赴,狠抓冲刺;五是以点包面,确保成功。董永元副主席要求委员在“创全”中要主动做好参与者、宣传员,全力配合“创全”工作,并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做到督在关键处,建在点子上,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