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创全”监督视察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8-19

8月13日下午,区政协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创全”工作监督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出席并讲话,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建荣主持座谈会,区政协专委办副主任张亮参加。

委员们先后前往怡田小区、吉富绅商圈等“创全”点位进行视察,并现场了解城中东路主干道、街道社区自治家园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在座谈中,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夏阳街道党工委委员陈露露关于“创全”组织保障、制度支撑、行动措施、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对街道“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总基调表示肯定,同时对目前工作中的短板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利用“自媒体”开展宣传、增加信息化技术投入等建议。

顾啸流副主席在讲话中表示,夏阳街道作为主城区,随着“创全”迎检进入倒计时,工作任务更为繁重。他要求,一是再宣传再发动,汇聚力量。要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贯穿于“创全”工作中,在全社会形成共识。要以目标为导向,在方式方法上持续创新。二是再冲刺再突破,分分必争。要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勇于在难点上寻求突破。要善于发现问题,形成联动机制。三是再助力再行动,发挥作用。广大政协委员和委员单位要积极发挥作用,使“助力创全,委员在行动”真正落到实处,全力配合做好冲刺迎检工作。

部分政协委员单位代表和街道统战成员代表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