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香花桥街道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创全”监督视察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8-20

  8月18日下午,区政协香花桥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织委员对辖区“创全”工作进行监督视察。区政协专委办主任诸福先参加,香花桥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金新主持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清河湾佳苑一期和富力桃园B区两个小区,重点围绕小区楼道堆物整治、宣传氛围布置、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等“创全”内容进行现场督察指导。

  实地考察结束后,委员们就此次现场走访情况召开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听取了香花桥街道“创全”工作整体情况及近期攻坚情况,并结合当天督察内容进行讨论。委员们肯定了香花桥街道“创全”过程中有关楼道墙画文化、运用科技手段杜绝非机动车进楼道等亮点,并对现阶段街道在“创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所长,尽自己所能投身街道“创全”工作。

  香花桥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金新表示,针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加强“创全”动态性、常态性问题的检查频度和整改力度,全力打好“创全”这一仗,并希望委员们继续关心、支持街道的“创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