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视察长三角(上海)智慧互联网医院,并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20-10-29

  10月2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带领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成员参观视察长三角(上海)智慧互联网医院。秘书长张正华、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高峰参加,朱家角人民医院院长洪斌陪同视察并作介绍。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医院的远程会诊、远程影像、远程检验、远程病理诊断等场景演示,了解智慧病房内的远程查房系统、物流机器人系统等功能。在座谈中,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刘敏围绕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主题作了详细介绍。

  董永元副主席指出,长三角(上海)智慧互联网医院立足青浦、服务长三角,通过整合和优化优质医疗资源供给,将快速提升区域医疗服务水平与质量,切实提升示范区居民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他希望委员围绕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卫生健康事业等社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及时总结协商建言工作经验,提早谋划明年专委会工作思路,为即将召开的五届五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